“允....好痛啊....”徐賢表情猙獰,額上滲出斗大的汗珠,從子宮陣陣強力的收縮讓她忍不住痛叫出聲,也使得一旁陪伴的允兒心疼不已,恨不得代替她生下屬於她們的第二個孩子。

 

“乖,照著醫生指示用力,有我陪著妳.....”溫柔輕撫著徐賢臉頰,捏著愛人的手,從手心給予她力量。

 

自從日本旅遊回來之後,看小珠賢一點一滴的長大,徐賢一直想要有個妹妹陪伴她,讓這個家更熱鬧,但允兒說怎樣都不肯,而徐賢經過多次溝通,其中也使盡各種撒嬌、利誘、談判手段,每天都在她的枕邊催眠叨念,允兒終究是拗不過徐賢,讓她再去嘗試做試管嬰兒。

 

其實,徐賢看到侑莉與Jessica為了生孩子感到焦慮煩惱,她也想要藉由自己的方式去鼓勵她們,主動跑去找侑莉,跟她深談自己的想法。

 

“小賢,我很驚訝妳會找我...畢竟小允.....”侑莉猶豫說道,她跟徐賢並沒有過單獨的談話與相處,所以侑莉顯得有些不自在,攪拌磁杯中的液體頻率也變高了。

 

“我一直想要感謝姊姊妳,當我不在允身邊時,妳真的幫她不少忙。”起身,十分正式對侑莉鞠躬致謝,更讓坐在徐賢對面的侑莉不知所措。

 

“那個不用放在心上,她是秀妍的妹妹,所以也是我的妹妹,照顧妹妹是理所當然的。”不好意思搔著頭,侑莉露出靦腆的笑容,她一直以為自己是徐賢心中的疙瘩,過去的事情產生的誤會,曾經讓所有牽涉其中的人感到痛苦不堪,所以當徐賢回到允兒身邊時,跟允兒的互動也變得小心翼翼,不像以前可以隨意打鬧嬉戲。

 

“侑莉姊姊真的好體貼,我很慶幸允曾經愛的人是妳。”真誠把心裡話說出來,徐賢明白侑莉所顧忌的,她過去也曾經因為侑莉吃醋比較過,當初允兒與自己結婚的原因,也是侑莉。

 

因為侑莉,所以她與她成為法律上合法的伴侶,但其中卻經歷許多誤會,卻讓更她們懂得,何謂真愛,而去珍惜、呵護彼此。

 

“所以...我想要跟姊姊一起努力。”呷了一口養生茶滋潤喉嚨,伸出手握住侑莉的。

 

“努力?”不明白徐賢的意思,侑莉疑惑發問著。

 

“就是懷孕,我知道姊姊妳很辛苦,但是別放棄,現在妳有我陪著妳一起做人工受孕,因為我也想要替允生孩子。”緩緩道出自己的想法,一字一句都清晰傳達給侑莉了解,徐賢堅定乾淨的 眼眸讓侑莉感到能量。

 

“但是...我知道妳曾經流產過,小允對此耿耿於懷,妳有跟她商量過嗎?”侑莉說出自己的顧慮,當允兒懷珠賢時,她就不時跟侑莉說起這一段過去,這是允兒的原罪,至今,這件事仍是她 這一輩子最感到後悔的,銘刻於心頭上。

 

“我會跟她說的,而且....我真的想幫她走出這一段...”提到允兒,徐賢的表情變得很複雜,既有糾結,也有心疼,不只是允兒,這也是她卡在心中最大的刺,如果當初能早一點說清楚,也 不會讓她們因為這一件事情分離,讓允兒獨自去承受懷孕所產生的不安,沒陪她度過人生最重要的大事,對於徐賢來說,也是種遺憾。

 

“嗯,那我們一起加油吧,小允可不好說服喔。”回握徐賢的手,侑莉漾起好看的八字紋,今天的談話讓她與徐賢更加接近了,以為氣質高貴典雅,一板一眼的徐賢,是難以接近,而這一類 的人也是侑莉自認最無法相處的。

 

但,現在她卻有些了解允兒會愛上徐賢的原因,默默去關懷,並且無條件為所愛的人去付出,這樣的徐賢,的確是很有魅力的,而侑莉不得不承認,她有些羨慕允兒,被這樣的人深愛著。

 

然而,自己也有一個看似冷漠,實質上熱情無比女王,用她獨特的方式愛著自己,侑莉搖搖頭,把比較的心理去除掉,她心目中的Queen是全天下最完美的女人。

 

見到侑莉變化多端的神情,一下喜悅,一下蹙眉,天人交戰的樣子,徐賢不明所以,但是她的四次元世界也聽起Jessica訴說不少,自然見怪不怪,甚至她還覺得這樣特質的侑莉,十分可愛。

 

當初對侑莉的忌妒各種負面的情緒,都不復存在,對她轉化成一種〝家人〞的情感,這對於徐賢不一樣的體驗,她找到她人生另外可以保護的天地,她要周遭的人都能獲得幸福。

 

基於這樣的理念,徐賢必須突破的第一個難關就是允兒。

 

“允,我想要跟侑莉姊姊一起受孕,我想要生妳的孩子。”在嬰兒床上的珠賢終於安靜睡著,徐賢爬上正在看文件的允兒,偎在她懷中輕輕說道,雖然徐賢只是語調很細柔,但卻能撼動允兒的思維,將資料放在床頭櫃前,認真去傾聽徐賢的意思。

 

“賢,我們有珠賢就夠了。”捧著徐賢的臉龐,對上她的眼眸,允兒嚴肅說道,她漂亮的眼透出一絲的恐懼與不安,而她的話語更是明顯不過的拒絕。

 

“只有她一個孩子,很孤單的。”嬌嗲說道,摩娑著允兒的臉蛋,徐賢的眼滿溢著柔情,兩人的唇距離只有幾公分,她吐出的氣息有著淡淡的薄荷香,醺的令允兒心醉神怡。

 

“如果再多一個孩子,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又被壓縮了。”忍不住壓上,銜住徐賢的豐唇,汲取她的甜蜜。

 

與徐賢唇齒交纏,少了分激情,而多了分憐惜,藉由此傳遞給徐賢知道,她害怕當年的事件再次發生,任何的風險,她再也不想要去承擔。

 

“允,聽我說,這是為了珠賢好,在成長過程中有個妹妹陪著她長大,培養她的責任感,她也不會感到無聊,這對孩子心智發展有正向的影響....”拉開兩人的距離,源源不絕說著生孩子的好處,當徐賢轉換成徐老師的身分時,允兒燃起的興致全被澆熄,也不想再聽著她長篇大論的rap。

 

“時間不早了,睡吧,明天再說。”拉起被單,允兒故作閉上眼,試圖讓徐賢停止這樣的議題。

 

“允,我愛妳。”在允兒的耳際輕輕說道,同時她也在檢討剛剛溝通方式行不通的方式。

 

允兒以為徐賢只是一時的興起,被侑莉她們感染氣氛才會有這樣的想法,沒想到徐賢會天天在睡前與她提出討論,無論來軟或硬的方法,允兒也是像是打太極般,把她各種問題都能緩緩化解掉,但這一段時間,她與徐賢的關係,似乎也陷入僵硬的氣氛之中,原本最期待獨處的時間,竟然會令允兒害怕那一刻到來。

 

“賢,妳為何想要生孩子?”再也受不了,允兒主動詢問,雖然每天睡前的〝我愛妳。〞讓允兒聽得心花怒放,但想起之前的攻防戰,還是令允兒覺得很不舒服。

 

“因為我愛妳,所以我想要治癒妳心頭上的傷,因為我愛妳,所以我想要讓我們創造的家庭充滿更多的笑聲....”真摯誠懇說道,徐賢依舊有條有理列出各種說不盡的理由,最後她的話語都沒入允兒癡綿的吻裡。

 

“我答應妳,所以...唉,我要忍耐囉。”狡黠一笑,允兒斜眼確認隔間小珠賢睡眠狀況之後,便快手解開徐賢睡衣的鈕扣,低頭吻著她的胸口,既然時間不多,就更要把握。

 

“色狼,妳之前拒絕我的原因是這個嗎?”嗔吟說道,被允兒挑逗得面紅耳赤,全身發熱,卻口是心非攀上允兒的腰部,順勢除去她寬鬆的衣物,讓她光滑的肌膚更無阻礙貼合自已的。

 

“這都不重要了,抗戰之前,可要把我餵飽才行喔。”亮晶晶的鹿眸充斥著情慾,手也到處探索著徐賢美妙的曲線,如絲綢般的觸感讓允兒愛不釋手,無法停止。

 

其實允兒一直知道,為了生孩子,徐賢刻意拿出允兒當初懷孕時所看的書籍,也很積極參與侑莉的造人計畫,如果她想要先斬後奏,是絕對可以辦到的,但是徐賢都沒有這樣做,表示她十分在乎尊重自己的心意,不厭其煩的訴求著,這也看出徐賢獨有固執的一面。

 

“允,謝謝妳。”喜悅到淚水自然流出,晶瑩發亮,徐賢展現出嬌媚的微笑,讓允兒心跳不已,明明已經看過無數遍,真是該死的美麗,讓人恨不得將她全然納為己有,而允兒也順從自己的意念,與徐賢有個炙熱而激情的夜晚。

 

那一天起,徐賢與侑莉一起進行一系列受孕療程,似乎也受到鼓舞,侑莉經歷一年多漫長而艱辛的嘗試下,有了好消息,讓本來不抱期待的Jessica在公司狂奔並且又哭又笑,還不可置信一直敲著自己的腦袋,感覺到一股疼痛,才有真實的感受,她終於要當媽媽了。

 

徐賢也在二個月後,同樣有了身孕,這無疑對於鄭家是史上最大的喜事。

 

而這兩位孕婦,也備受尊寵,上上下下的僕人都處在緊張狀態,就深怕有個差錯,即將出世的Baby就會因此消失。

 

無論鄭家人怎樣緊張期待,都不及允兒,過去的經驗讓她全身上下的毛孔都變得敏感起來,只要徐賢稍稍蹙眉,允兒就會神經質詢問她的狀況,就連快要三歲的小珠賢都可以感覺到允兒的焦慮不安,加上所有人把關心放在未出世的Baby上,小珠賢感到一陣陣的落寞,刻意哭鬧也無濟於事,甚至會被允兒罵一頓,不知不覺,讓珠賢變得有些封閉。

 

“允,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的,珠賢需要妳...”見到自己的女兒的不對勁,徐賢立刻點出,而且她也覺得允兒呵護自己過頭了。

 

“但是...”允兒自己也心知肚明,她卻無法放心把徐賢交給任何人照顧,所以下班之後,即使再怎樣累,她都會幫徐賢按摩小腿肚,消除水腫,還有各種的事,都不假人與手,就連與她最親生的小珠賢,無暇與她互動。

 

小珠賢的狀況,徐賢最清楚的,她的允媽媽變得冷淡,就算平常跟小珠賢做機會教育,讓她與肚子裡的寶寶說話,使小珠賢對於妹妹有更多的期待,有做姊姊的喜悅,但允兒改變的行為還是讓珠賢感到受傷,看到允兒回家,她就會自動跑開,去找Krystal玩。

 

Krystal成了小珠賢臨時保母,是她始料未及了,不知道要怎樣跟小鬼互動,只能酷酷邀請她一起玩遊戲,而小珠賢也配合,不知不覺兩人距離也拉近不少,所以當允兒責罵過小珠賢後,Krystal反而會第一個跳出來替她說話。

 

這樣的轉變,讓允兒感到欣慰,卻也感到慌張,曾幾何時,自己的女兒變得如此陌生。

 

母女之間的疏離,允兒真切感覺到,一股無力感油然而生。

 

“我是成年人了,很多事情我自己可以處理的,但是珠賢不同,她很敏感卻又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她的寂寞....允,妳是生她的媽媽啊...”見到允兒眼底下的紫青,徐賢不捨細撫著,她知道允兒很疲累辛苦,時常睡眠不足,徐賢感到愧疚不已,她想要允兒是抱持輕鬆的態度去迎接新生命的到來。

 

“對不起,我真的太緊繃了,謝謝妳,賢。”摸著徐賢微凸的小腹,允兒能感覺到她的骨血正在悄悄的生長,想起當初曾經所說一句話,〝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〞閉起眼,想像起她們未來的藍圖。

 

一家人和樂融融在公園裡玩著遊戲,陽光和煦溫暖,坐在柔軟的草地上,摟著徐賢看著她們孩子互相追逐打鬧,歡樂爽快的笑聲不絕於耳,想著想著,允兒的嘴角都不自覺揚起。

 

“我知道該怎樣做了。”撥弄徐賢的瀏海,在她額上落下一吻,允兒懸宕的心也因為徐賢的幾句話,可以踏實放下。

 

快步走向Krystal的房間,見到Sulli與小珠賢一起玩拼圖,允兒更是感謝她有個體貼懂事的妹妹與未來的〝弟妹〞,能幫她分憂解愁,小珠賢在她照顧之下,允兒很安心。

 

“珠賢,該睡覺囉。”允兒溫柔的呼喊著,小珠賢愣了一下,但孩子天生的直覺,讓她覺得以前那個寵愛自己的允媽媽,又回來了。

 

不像這一個月躲避不甘願,小珠賢主動跑到允兒的身旁,而允兒更是抱起她,在她的兩頰各親一次,“珠賢,明天我請假,要不要跟我還有賢媽媽回家去找外公外婆?”愉快說道,對上那雙像極自己水靈的眼,從眼睛裡,允兒就可以察覺她的雀躍,血濃於水,兩人產生的疙瘩,已不復存在。

 

“喂,姊,不要因為有Baby就偏心喔。”意有所指說道,Krystal明確表明她的立場。

 

Krystal對於小傢伙這一個月來心路歷程她很明白,家長的關注都集中在Jessica與允兒身上時,她也感到落寞,試圖要做一些事情引起注目時,反倒收到是一波波的譴責,更讓Krystal做出一些叛逆的事情來,如果不是因為父親心臟病的突發,允兒一肩扛起J.S的辛勞,讓Krystal覺醒,不然她肯定會繼續與家裡唱反調,成為鄭家的頭痛人物。

 

“很難喔,心本來就是偏的,到時候,珠賢就要麻煩妳囉。”俏皮眨著眼,允兒腹黑的笑容讓Krystal背脊發冷,該不會被她們母女算計了吧。

 

望著小珠賢開心的笑顏,似乎這也不是那樣重要了。

 

而現在產房外,小珠賢睡的正酣偎靠在Krystal的大腿上,在睡夢中等待她親愛妹妹的誕生。

 

響亮的哭聲讓熟睡的小珠賢清醒過來,而見到自己孩子呱呱落地的瞬間,允兒頓時鬆一口氣,溫柔替徐賢擦拭她的汗珠,給她一個安定的吻,嘉許她這懷胎十月的辛勞,“賢,我愛妳,辛苦妳了。”允兒喜悅感不斷膨脹,恨不得馬上宣告整個醫院,她林允兒的女兒出生了!

 

“名字想好了嗎?”望著強褓內的女兒,允兒的嘴角就沒下降過,還讓小珠賢看著自己的妹妹,圓溜溜大眼水汪汪盯著,十分好奇。

 

“徐允熙。”不假思索,徐賢立即說她所取的姓名。

 

“好名字,寶寶,妳的名字就叫允熙喔。”逗弄著懷中的嬰兒,不停重複著她的姓名讓她牢記於心,而在心情放鬆之後,小珠賢也打起呵欠,眼皮快要闔上。

 

“我們回家吧。”帶著小珠賢,Krystal抱起她,並且主動清空周遭關切的親友,讓徐賢與允兒獲得休息與獨處的機會。

 

“還痛嗎?”簡單梳洗之後,允兒與徐賢躺在過分大的病床上,將她包裹於自己懷中小心呵護著。

 

“不會痛了...只是生小孩,真的好累。”溫順待在允兒的身旁,徐賢軟軟的呢喃,讓允兒的心中平靜的湖面,因她又掀起波濤巨浪。

 

“賢,好好睡吧。”收緊手臂,用自己的體溫去熨燙著徐賢的身軀,終於可以好好無顧忌抱著她摯愛的女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隔一年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J 的頭像
    小J

    My Seobaby

   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