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擅長寫長篇的文章,並且保證完結,這篇文我真的很拼命寫,結果本來想說要兩天一篇的,沒想到居然可以一天一更,其實一開始寫這一篇我真的很悶,因為從金泰妍的角度去看《kiss you》,並沒有像允賢篇那般愉悅的,對上同一個人物,主角們其實看法是很不同的,正因為如此,寫金泰妍寫到我非常鬱悶,感覺都要得憂鬱症了。

 

所以我才發現為什麼寫泰尼的幅度還是無法超越允賢,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清新的青梅竹馬(冏,而且這一篇真的很罕見寫了所謂公式CP,老實說我有想過想寫遊戲卡了,所以刻意在這一篇輕描淡寫而過,腦袋有很多的想法,但是要構成文章需要時間,當然我不會要求讀者敲碗才會寫,我也不是這樣的人(笑,因為我想寫就寫。

 

遊戲卡對我的難度會更大,因為權侑莉的性格更是難抓!或是說,很難去形容這傢伙的四次元,另外就是Jessica的部分,覺得更需要去揣摩,所以會不會寫出,而故事長度會不會變成長篇,都是未知數,加上靈感大神願不願意降臨,畢竟遊戲卡的故事應該大部分與《Kiss you》《Stand by me 》沒有太多的交集,全部都是需要去做新的故事建構。

 

比起前一篇的《Song for you》,至於這一篇《Stand by me》我自己很喜歡,因為少了很多的複製貼上,因為我把與《Kiss you》重疊的事件重新描寫過了,看起比較不會有種即視感,而且是加入泰尼更多的角度與想法,所以去看允賢的,會發覺針對同一事件,兩對主角是會有不同的處置與想法,並沒有所謂的對與錯,只是因為受到不同的經歷與實際關係,當下的想法是截然不同的。

 

謝謝各位觀賞,至於密碼文,不用特地討,我想給就給,畢竟寫文就是自娛自樂,而PO出來就是希望有人互動留言,直到密碼出現再討,百分百都是潛水客,而我寫密碼文也不是為了要刻意譁眾取寵,賺點擊率,懂我的讀者都知道這點的,大概就這樣了。

 

不知道下次會多久才出新的文章,只能說有緣再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