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的視訊電話是不可少的,因為沒有時差的問題,Tiffany想到就打電話給金泰妍,不用顧慮對方是否已經休息睡覺之類的。

 

“妳看到照片了嗎?”回到旅館後,Tiffany就立刻打給金泰妍。

 

“嗯,感覺很不錯,粉紅兔女郎。”金泰妍開始想像Tiffany如果也穿上典型的兔女郎裝,應該是很性感。

 

“改天我買一套搭上耳朵穿給妳看。”不愧是金泰妍的女朋友,Tiffany立刻就從她的表情猜到想法。

 

“那還要搭配性感舞蹈。”得寸進尺要求著,金泰妍又想像著Tiffany在她身上跳貼面舞的樣子,想想就覺得興奮。

 

“妳們也太肉麻了!”尹寶拉都快要聽不下去,這樣接近十九禁邊緣談話Tiffany居然光明正大在房間大聲說,表明是炫耀,並且要刺傷單身人的心靈。

 

“有人在旁邊嗎?”聽到尹寶拉的嘶吼,金泰妍才覺得害羞。

 

“就是我們在旁邊!”姜韶宥也加入抗議,徐珠賢與林允兒的對話就夠肉麻的,沒想到Tiffany與金泰妍的對話更上一層樓。

 

“不要鬧了,我跟我的老婆在講話耶。”示意眾人安靜,Tiffany直接對金泰妍喊著老婆,顯然就是要閃死這些單身者。

 

“不管,泰妍,反正這幾天妳的老婆被我們綁架了,不准講電話!”尹寶拉對著話筒喊著,這就是單身者的怒吼,傷不起。

 

見到Tiffany與朋友相處的狀況,金泰妍莞爾一笑,那邊真的很歡樂,但尹寶拉也不是那樣不通人情,讓有伴侶的徐珠賢與Tiffany在她們洗澡時候可以跟另一半通電話,這樣既然不會被閃光彈打到,也不會因為有電燈泡在的緣故,而感到尷尬。

 

與姊妹淘的旅行非常盡興,從北玩到南,拍了不少照片,Tiffany有她屬於的朋友圈,金泰妍自然也有,好不容易有空閒的時間,Jessica終於能夠約金泰妍出來聚餐,以為同在首爾的兩人可以經常聚會,卻沒想到各自忙碌至今都沒有聚餐過,好不容易增資案的主導權回到金泰妍身上,兩人才終於有機會在工作上見面,並且約定私下的聚會。

 

“小允真的很久不見。”Jessica沒想到金泰妍會帶著林允兒來聚會,林允兒真的變成熟了,眉宇之間具有英氣,她的事情,Jessica也略有所聞,經過一連串的事件,林允兒少去以前的稚嫩了。

 

“Sica姊,妳變好漂亮。”林允兒在Jessica面前變的靦腆,畢竟當初林允兒的初戀是她,雖然被Jessica拒絕了。

 

“妳這樣被小賢看到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反應?”金泰妍毫不客氣吐槽著,徐珠賢其實很會吃醋的,只是總是悶在心裡。

 

“不要揭我底!”林允兒立刻露出真面目,惹的Jessica噗哧一笑,甜美的笑容瞬間電到這兩人,而林允兒不經意望向恍神的金泰妍,突然有種感覺,該不會當初她也是喜歡Jessica?

 

“看到妳們感情很好,我就放心了,之前Taenggu真的很擔心妳,小允。”Jessica欣慰說道,當她提到金泰妍心底的小秘密,林允兒羞愧望向金泰妍,當初就是不懂事,才會讓這位寵愛她的姊姊獨自背負那麼多的事情。

 

“幹嘛提這個,妳不是還要介紹一個人給我們認識?”金泰妍試圖岔開,都已經是陳年往事,被Jessica這樣赤裸揭開,金泰妍感到不好意思了,她不想讓林允兒感到愧疚,畢竟她有她的選擇。

 

話語剛落,權侑莉就在服務生帶領之下走到Jessica身旁,這世界還真是小。

 

“妳們怎麼會在這裡?妳們認識?”權侑莉訝異說道,林允兒更是張著她的鱷魚嘴無法閉攏,金泰妍則是差點要嗆到。

 

“這是我的女朋友,權侑莉,看來妳們好像很熟?”挑著眉,Jessica看著三人各自不同的小表情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?

 

“侑莉是我們的拳擊教練。”金泰妍先緩過來,簡單解釋著。

 

“原來如此,呆子,這位是金泰妍,就是我說的Taenggu,之前本來想在美國介紹給妳們認識的,但是總是錯過,她的女朋友Tiffany,妳倒是見過好幾次了。”Jessica對權侑莉解釋著,發出嬌滴滴的聲音,她不知不覺對權侑莉撒嬌著。

 

命運真的很捉弄人,金泰妍從來不知道這位憨厚的拳擊教練是Jessica的女朋友,總是聽Jessica喊呆子什麼的,但金泰妍卻不曾看過Jessica那位傳說中的女朋友,沒想到居然會用這樣的形式讓她們見面。

 

“妳們好,我是Sica的女朋友,很抱歉,我一直不知道妳們跟Sica很熟,早知道之前的聚餐就帶上她了。”權侑莉重新自我介紹,這次是以Jessica的女友自居,而不是所謂的拳擊教練或是朋友,權侑莉將手覆在Jessica的手背上,很顯然就是要宣示主權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金泰妍總覺得權侑莉似乎對她有敵意,那眼神突然變得很犀利。

 

事實上,權侑莉的確對Jessica口中的Taenggu是當作競爭對手看待的,因為兩人交往時候,Jessica不時提到金泰妍,喊著她的暱稱,否則那天Jessica到別墅時,權侑莉也不會那樣幼稚想要宣示主權,只可惜對象是Tiffany,完全起不了嚇阻的作用。

 

正想要接話時,Tiffany打視訊電話過來了,“抱歉,我接電話,還是妳們可以接受我在這裡說?”金泰妍給眾人看了來電顯示,她詢問著意見。

 

“沒關係,帕尼我們都熟了。”Jessica不引為意,她也想與Tiffany說話。

 

“怎麼那麼晚接電話?”Tiffany刻意抱怨著,她只是想開金泰妍玩笑。

 

“因為我正在聚餐,給妳看一下有誰。”金泰妍語調變得溫柔,眼神也充滿愛戀,只有會對Tiffany她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,在那瞬間,權侑莉的敵意完全消失,因為金泰妍是很愛Tiffany,根本就不會跟她爭自己的女王大人。

 

“Hi,Jessi!侑莉也在啊!”Tiffany從視頻看到Jessica與權侑莉,熱情揮手打招呼。

 

“還有我!”林允兒不忘刷存在感。

 

“小允看太多次了,一點也不稀奇。”Tiffany毫不客氣吐槽著,林允兒本想要反擊,結果她的手機也響起了,是徐珠賢打來的。

 

“珠賢,妳跟帕尼姊一起用電話好了,因為我跟泰妍姊在一起。”林允兒接起簡單而輕聲細語交代著,就怕現場過度混亂,她的笑容充滿寵溺,對朋友與對戀人果然是有差距的,總是會不自覺顯出對對方的關愛之情。

 

聽從林允兒的建議,徐珠賢就貼在Tiffany旁邊一起入鏡,為了讓Jessica與權侑莉能看清楚徐珠賢的容貌,Tiffany還特地把鏡頭轉向她,把林允兒的女朋友介紹給這些新認識的姊姊。

 

“看起來是很有氣質乖巧的孩子,跟小允很配。”Jessica說出她的感受,聽到徐珠賢被誇讚,林允兒露出得意的表情,果然她們很班配的一對佳偶。

 

結束短暫愉快的視訊電話,四人才開始用餐,繼續開心的談話,談著過去的往事,分享著近況。

 

旅行結束,Tiffany跟尹寶拉她們從釜山搭飛機回來,金泰妍與林允兒都去接機了,雖然每天能夠視訊說話,卻比不上實際的肢體接觸,徐珠賢忍不住在機場給林允兒一個擁抱,而Tiffany也不惶多讓,不僅擁抱,而且還在人來人往機場上,金泰妍按耐不住思念與Tiffany接吻了,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,然而大膽的行徑,讓林允兒都沒想到金泰妍居然做出這樣的事情,因為她是那樣謹慎小心。

 

金泰妍或許會這樣做,也就表示她根本無所畏於他人所投射的眼光,因為沒人可以阻擋她與Tiffany的相愛。

 

“DaeDae,好愛妳。”回到兩人的公寓,Tiffany主動抱著金泰妍,剛剛在機場的舉止讓Tiffany很感動。

 

“嗯。”收緊手臂,金泰妍聞著Tiffany身上的味道,就像小狗一樣。

 

“我還沒洗澡,很臭的。”Tiffany發覺金泰妍居然在她的髮間用力一吸,立刻拉開兩人的距離。

 

“我的美英都是香的。”雖然聞到淡淡的汗味,不過金泰妍就是個變態,她喜歡這樣,因為汗線排出的汗水其實也混著些微費洛蒙,反而讓她覺得興奮。

 

“不要胡扯,我去洗澡了。”Tiffany被金泰妍的話語逗到臉紅,為什麼金泰妍可以很認真說這樣的話語。

 

“那一起吧。”金泰妍變成無賴死命黏著Tiffany,明知道Tiffany與自己在同個國度,卻還是分隔兩地,對金泰妍是很彆屈的。

 

結果在浴室裡,金泰妍就實行懲罰小獅子的計畫,要讓Tiffany知道,以後來這裡就只能陪著她,金泰妍的霸道與佔有慾,完全在此刻嶄露無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