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LA回來,雖然還是要面對工作,金泰妍懂得去調適自己的生活模式,還讓崔秀英提醒自己,很顯然的,金泰妍想從這樣的工作泥淖走出,與林允兒約定每天只討論一小時的公事,剩下的就留到明天,而不是強硬一定要做到某個程度才肯罷休,剩下的時間就是與林允兒閒聊。

 

“泰妍姊姊,前一陣子我跟小賢去隨機旅行。”林允兒笑盈盈說道,徐珠賢跟林秀卿一起去做SPA了,所以林允兒才敢與金泰妍分享這件事。

 

“哦?”不明白何謂隨機旅行,金泰妍喝了一口飲料,滋潤著有些乾涸的喉嚨。

 

“上個周末,我跟珠賢開車兜風,然後沒有設定目的,就是開到哪玩到哪,然後就是在某個城市過夜了。”林允兒侃侃而談,詳細訴說旅遊的過程,“我跟她去大眾澡堂洗澡,改天妳也可以跟帕尼姊姊去試試看,挺不錯的。”林允兒瞇著她的小鹿眼,不懷好意說道。

 

“大眾澡堂?”金泰妍對於這樣的名詞很陌生,美國沒有這樣的文化,而她回到韓國也是拼命工作,雖然有做按摩與SPA,但要在許多人裸露身體,她可辦不到。

 

“會看到很多風景。”林允兒斬釘截鐵說道,一副色瞇瞇的樣子。

 

“妳這孩子學壞了,我只要看妳帕尼姊姊的就夠了。”金泰妍無奈,林允兒在法國待久了,思想非常開放,其實美國文化看似OPEN,實際上對性這方面卻是非常保守,反而是歐洲各國尺度更加寬廣,這是金泰妍跟林允兒聊過後才發現的。

 

“但是希徹哥說妳之前也跟她要了不少檔案,應該看了不少。”林允兒毫不客氣吐槽著,讓金泰妍臉上三條線,金希徹居然出賣她,林允兒會學壞也跟這位哥哥脫不了關係。

 

“那之後咧?”金泰妍竭力岔開話題,不想繼續在這樣的話題打轉。

 

“然後我跟小賢到以小時計價的旅館過夜,哎呀,隔音真的不好,害我們很難睡覺。”知道金泰妍的意思,林允兒更是神秘兮兮道出她後續的旅程,邁向成人十九禁話題。

 

“畢竟臨時要找旅館的確很難,辛苦了。”單純的金泰妍替林允兒感到遺憾,完全聽不出林允兒弦外之音。

 

林允兒靠近金泰妍的耳朵,小聲跟她解說更詳細的情況,聽完之後,金泰妍臉都紅了,沒想到這兩個小孩居然玩得那麼瘋,這也難怪林允兒要趁徐珠賢不在時候偷偷的說,因為容易害羞的徐珠賢肯定義正嚴詞制止林允兒說下去,不過聽到林允兒的分享,她想跟Tiffany嘗試這樣的隨機旅行,感覺挺不錯的。

 

“感覺真好玩。”Tiffany聽到金泰妍轉述分享,也非常有興致。

 

“但是我不想去大眾澡堂。”金泰妍很嚴肅說道。

 

“為什麼?”Tiffany不解,但仔細想想,依照金泰妍性格,怎麼可能會在那樣場合裸露身體,畢竟美國也沒有這樣的習慣。

 

“妳的身體只能給我看。”但金泰妍糾結的點並不是Tiffany所想的,讓她哭笑不得。

 

“妳的身體也只能給我看而已。”Tiffany完全展現出獅子的霸道。

 

“那就好,我們都是一樣的。”金泰妍笑得很開心,她喜歡Tiffany毫不掩飾展現對她的佔有慾。

 

“下次我過去的時候,我們來試試看吧。”Tiffany很喜歡最近的金泰妍,充滿朝氣。

 

當然金泰妍會充滿朝氣,也是因為林允兒硬拉著她一起去參加拳擊課程,金泰妍體力實在太差了,總是拼命工作,幾乎沒有運動的,所以Tiffany才會跟林允兒說,如果可以,帶金泰妍去參加健身的運動,讓這位紙片人虛弱的體質能夠改善。

 

所以金泰妍遇上權侑莉,這是她們第一次見面,但最弔詭的,兩人都不知道彼此。

 

“妳們姊妹倆還真是極與極的對比。”課堂結束後,權侑莉做著瑜珈動作拉著筋。

 

“就是因為泰妍姊體力真的太差了,還有外號叫做是紙片人,風一吹就倒。”林允兒對金泰妍的吐槽向來是銳利精準。

 

“紙片人,這形容太貼切,打沙包時候泰妍還被反彈回去,差點倒地。”想起剛剛的情形,金泰妍好不容易用盡全身力氣向沙包招呼,結果她沒想到沙包因為反作用力關係回彈,結果拳頭抵著沙包金泰妍無法支撐差點往後倒,還是權侑莉快手扶住她的。

 

林允兒與權侑莉一見如故,聊開了,金泰妍雖然想要參加話局,但是體力耗盡,只能默默當個聽眾,她對權侑莉的印象就是很開朗的,雖然偶爾有些迷糊就是了,因為太專注自己的行徑路線,而不小心把金泰妍給撞飛,或者是會自言自語,跟林允兒組成惡作劇小組搗蛋,但權侑莉的性格,金泰妍挺喜歡的。

 

農曆新年將至,金泰妍又把自己陷入工作之中,但不是那種工作狂的模式,而是為了能在Tiffany來之前把一些工作處理完畢,讓替她接手的林允兒,工作能夠輕鬆一點,所以比起以往的緊迫,崔秀英覺得這樣的狀態工作量其實已經很好,但別人放假,她還要繼續工作,還是忍不住哀愁起來。

 

“苦命的我,偏偏要與老闆一起度過新年。”崔秀英吃著餐點,抱怨說道,幸虧有林允兒把賭場的伙食改善,否則過年期間吃的難吃的東西,是一種凌遲。

 

“我放假,妳也放假,這一段時間就辛苦一點,薪水這個月會多一點的。”金泰妍安慰著她苦命的助理,前一陣真的把她操的很慘,她很感謝崔秀英。

 

“這是當然的,過年時薪是倍增的。”崔秀英理直氣壯說道,但是現在的工作環境真的改善很多了,前一陣子的金泰妍可以說是恐怖,日夜不停加班,她都累到回家洗完澡就倒頭睡,金泰妍還有辦法晚上假日跟林允兒繼續討論公事,真的不是人。

 

“那今天晚上要不要跟我去派對,允兒邀請的。”看到林允兒傳來的訊息,金泰妍轉達。

 

“那當然的。”聽到好吃的,崔秀英眼睛都亮了,嘴巴還在吃就已經想著晚上的餐點,果然食神的胃袋是無底洞。

 

把工作結束後,金泰妍開車帶著崔秀英急忙趕到林家大宅,那邊已經開喝了,而徐珠賢因為酒量極差的緣故,已經被林允兒帶回房間休息,而菜還沒吃到,金泰妍與崔秀英一樣是垃圾酒量的人被迫要喝Sunny特製的深水炸彈,混酒的威力非常強大,兩人只是小酌而已,立刻滿臉通紅。

 

“金泰妍啊,不要再當慣老闆了,老娘可是還要約會的,工作太多會讓我的戀情受到考驗,知不知道!”崔秀英顯然醉了,一邊吃著美食,還不忘懟上金泰妍,趁酒精力量抱怨一番。

 

“如果這樣就分手,也表示你們愛得不夠深而已,我是在幫妳篩選對象,要明白我的苦心。”金泰妍也不甘示弱回擊,這位也是醉了,平常金泰妍完全不會這樣說話的。

 

“放屁!明明就是妳看不慣我談戀愛的樣子,所以忌妒我了。”崔秀英更是火力全開。

 

“那又怎樣!就是忌妒妳了,誰叫我身邊沒有人。”金泰妍也幼稚繼續回擊,Tiffany不在身邊,她就是感到寂寞。

 

非常罕見的畫面,沒想到這兩人居然吵起來,讓肇事元兇Sunny立刻遠離戰場,跑到林允兒這邊,讓這兩位繼續吵架。

 

“有些人醉了是睡覺,也有些人是變得話多。”林允兒看到金泰妍居然與崔秀英吵起來感嘆說道,幸虧還在場的人沒有喝醉就會變成接吻魔,或是跳起脫衣舞飆髒話鬧事之類的,整體酒品都算是不錯的。

 

“那妳又是怎樣的類型?”權侑莉好奇問道,見到金泰妍與崔秀英可以各自互相抱怨彼此的事情,看著都覺得好笑,與Sunny碰杯,繼續喝,酒量非常好。

 

“我好像從來沒有喝醉過,或許可能醉了會酒後亂性吧。”林允兒玩笑說道,雖然喝的沒有權侑莉與Sunny多,但這樣話語就讓兩人很清楚,林允兒跟她們是同一類型的酒友。

 

“可憐的珠賢,醒來就發現自己全身被脫光。”金孝淵打趣說道,看起來她處在半酒醉的程度,雙頰泛紅,卻說話組織很清楚。

 

“反正她們是情侶,沒什麼關係的。”Sunny聳聳肩,無所謂回應著,更何況林允兒又不是徐珠賢,這樣的話語一點殺傷力都沒有。

 

“但是清醒時候做,才能感覺到最美好的時刻,所以挑在微醺的狀態或許是最好的,因為那時候身體因為酒精關係很敏感,卻又帶點迷濛很容易高潮。”林允兒更是火力全開,提出她的意見,毫不猶豫直接開始十九禁的話題,果然從法國留學回來,說話都無所禁忌的。

 

“是這樣嗎?下次我也要試試看。”聽到關鍵詞彙,金泰妍莫名插入話題,丟下與她爭論的崔秀英,可見她醉的一蹋糊塗,平常她很少會積極討論這樣的話題。

 

“喝點湯,暖暖胃,空腹喝酒傷身。”金孝淵立刻把話題岔開,還殷勤替這位遠親倒了一碗熱湯,老實說,雖然她外表看起來豪邁開放,但內心還是很傳統的,一下子口味太重無法消化。

 

“我沒醉!我沒醉!”崔秀英居然擺擺手表示自己很好,會說這樣話的人,百分百就是酒醉狀態。

 

“以後不要讓這兩個人喝那麼猛的混酒!”金孝淵斥責著Sunny,金泰妍跟崔秀英開始發酒瘋了。

 

“誰知道她們酒量那麼差,而且不知道是誰拱她們喝酒的。”當時金泰妍與崔秀英來的時候,眾人還一致決定要她們罰酒,怎麼現在把責任推到她身上,Sunny覺得自己很無辜。

 

金泰妍攤在沙發上了,林允兒無可奈何只能把她扶回小房間,至於崔秀英則是打電話讓她的家人來接送,正準備要出去,Tiffany就來電,林允兒看著酒醉的金泰妍,只能替她接起電話。

 

“帕尼姊,泰妍姊醉了。”把電話鏡頭轉向金泰妍,林允兒簡單解釋著。

 

“看來她很開心,不然不會醉成這樣的。”Tiffany不引為意,反而眼睛彎成美麗的弧度,帶著寵溺的語氣。

 

“是啊,但是泰妍姊有妳在身旁才是最開心的。”想起剛剛金泰妍與崔秀英的吵架對話,林允兒如實說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