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很快就過了,對林允兒來說,這個假期是很奇特的經驗,與徐珠賢交往後第一次吵架,卻也讓她更了解徐珠賢深層的想法,最重要的是,徐珠賢很願意陪著她一起裸睡,原本只是玩笑,林允兒只是想逗徐珠賢,想看她臉紅的樣子,但徐珠賢卻異常的配合,一連幾天,兩人都是赤裸的身體睡覺,讓林允兒愛上這樣的習慣。

 

“妳們真是無所禁忌。”金泰妍感嘆說道,聽到林允兒分享這一段經驗,她簡直要吐血,卻也很羨慕。

 

“也沒什麼啊,平常睡覺就是會脫掉胸罩啊,減少束縛的感覺,只是做的時候,就會少了替對方脫衣服的樂趣。”林允兒覺得可以訂一下裸睡的時間表,平常還是維持正常睡衣,不然徐珠賢也會因為害羞,一直腦充血對身體也是不好的。

 

“泰妍姊姊喝茶。”徐珠賢用犀利的眼神緊盯著林允兒,簡直要把她穿個洞,從廚房就聽到兩人的對話,林允兒連這樣私密的事情都要與金泰妍分享。

 

“謝謝,小賢有允兒這樣的伴侶真的很幸福。”金泰妍向著徐珠賢由衷說道,會去互相去碰觸到彼此最深處的內心,這不是每對情侶都能做到的,有些人是不願意去向自己伴侶去坦承過往的傷痛經驗,而是選擇潛藏在心中壓抑著。

 

“我真的很幸福。”徐珠賢贊同金泰妍說法,林允兒總是無條件包容著她,愛著她。

 

“泰妍姊,時間差不多了,該去接帕尼姊姊了。”林允兒提醒著,而她開始苦著臉,因為Tiffany來這裡的一星期,金泰妍又要請假陪著她,而且她們還盜用林允兒的點子,打算開著車在國內各地隨機旅行著,而林允兒這一位賭場的專務,就必須代理金泰妍社長的職務,再來一次所謂的震撼教育。

 

“嗯,公司就交給妳了,允兒。”金泰妍拖著自己的行李,直接出門,她已經預訂一間五星級的飯店頂級套房,還特地吩咐飯店要替Tiffany最喜歡的美食,幫她洗塵。

 

“好好玩吧。”林允兒露出無辜的表情,雖然這行程是訂好的,金泰妍也跟林允兒討論過,所以過年期間金泰妍幾乎是沒有休息,勤奮工作著,惹得崔秀英抱怨連連,所以林允兒特許崔秀英也能跟著金泰妍一起休假,而賭場所有事務就交由林允兒一手打理,而徐珠賢也從崔秀英接手已經熟悉賭場的業務,能無縫接軌。

 

目送金泰妍離開後,林允兒就開啟筆電,開始看賭場的業務經營報表,眼神犀利,現任錄取的主管已經上手,新的飯店經理整體也是中規中矩在管理著,並且如實執行公司的新政策,開會紀錄也提出各種改善目前飯店的缺點,都是很實際,切中要點的,可見獵人頭公司的眼光的確是符合她的需求,不過賭場大體上還是處在半舊不新的狀態,太多瑣碎的細項必須一一處理,這也是金泰妍刻意請假的原因,林允兒的神秘感是可以制止這些老人的蠢蠢欲動。

 

“珠賢,又要陪我加班了。”看完整個報表後,林允兒深嘆一口氣說道,又要過著身兼二職的緊密工作,而這次徐珠賢更是不能像以前那樣輕鬆,因為崔秀英的工作必須由她來負擔。

 

“我們這幾天回家住好了,有大嬸在,不用擔心家務的事情,而JB食品那邊其實可以請假,讓權本部長去主導業務,如果遇上不能裁決的事情,訊息郵件過來即可。”徐珠賢提出折衷的方式,這樣來回奔波不符合時間效益,更會讓身體過度勞累,而林允兒才從胃痛裡痊癒,實在不適宜這樣兩地跑。

 

“嗯,謝謝妳。”林允兒接受徐珠賢的提議,這樣也比較符合她的工作風格。

 

“珠賢,有妳在我身邊真好。”林允兒伸手將徐珠賢拉到身邊,將自己的頭埋在她的腹部,有時候現實上的身分與職責讓她感到疲憊。

 

“早點休息吧,明天可以睡晚一點再去賭場巡視,畢竟專務也是要保持威嚴與神祕感的。”摸著林允兒的頭,她能理解林允兒的處境,她為了要接手崔秀英的業務,也是忙到頭大,徐珠賢第一次體驗到能者多勞的痛苦。

 

“嗯,明天去賭場之前,記得幫我聯絡VIP的經理,幫我們準備餐點。”林允兒起身,牽著徐珠賢回到房間,一邊交代著,既然逃不掉,就只能去享受。

 

“不用我說了,秀英姊都已經安排好了。”徐珠賢淡然說道,崔秀英是個很優秀的助理,即使請假,她也會把事情都先做好或是交代完整,而對於吃的她更是會放在心上。

 

“那就好,珠賢,今天還要裸睡嗎?”林允兒曖昧對徐珠賢眨眨眼,想要逗逗她。

 

“也可以,反正天氣那麼冷,有個天然的暖爐挺不錯的。”徐珠賢看了林允兒一眼,就逕自脫下衣服,省了換睡衣的過程,也是符合林允兒的效益原則,而且她也喜歡這樣直接肌膚相親,以及沒有束縛的感覺。

 

“真的?”林允兒不敢置信睜圓眼。

 

“快點脫掉衣服,要睡覺了。”徐珠賢不理會林允兒,自己脫到只剩下內衣褲,還刻意轉過身去示意林允兒幫她解開背後的釦子。

 

“是,親愛的。”林允兒做好服務,用最快的手速解開徐珠賢的內衣,並且順道脫掉她的內褲,讓她回歸最原始的面貌,從背後看過去的徐珠賢,真是性感滿點。

 

“又不是部隊,來,換妳了。”徐珠賢將林允兒家居服脫下摺好,十分自然,不像以前的她會害羞臉紅,而且把林允兒完全剝光後,徐珠賢還故意拍了一下林允兒光滑的屁股。

 

“真是的,妳幾時變得那樣調皮。”林允兒微笑著,她的珠賢變得活潑了,她輕咬著徐珠賢的鼻頭,回報她。

 

“還不是跟妳學的。”徐珠賢也不示弱,直接反擊咬著林允兒的上唇。

 

“晚安了,親愛的。”林允兒將徐珠賢收到自己的懷中,在她額頭上留下一吻。

 

而林允兒與徐珠賢睡到將近十點才起床,稍微洗漱換裝,開車到賭場也已經是午餐時間,剛好主廚也做好兩人的特製餐點,林允兒帶著徐珠賢入座,少了崔秀英當電燈泡,林允兒堂而皇之利用賭場的資源與徐珠賢來頓浪漫的午餐,林允兒還要求著經理給她與徐珠賢某品牌的氣泡水來配合餐點,老饕的特性嶄露無遺,當然林允兒的作風又引來賭場員工竊竊私語,而把這件事講出來的,就只有新上任的飯店經理。

 

“專務,我認為公司的資源並不能用在個人的私事上。”等林允兒用餐完,新上任的飯店千經理正經說道,一旁的下屬拼命使眼色,他卻是置若罔聞。

 

“的確,但現在是屬於我的私人休息時間,我是賭場的董事,對於賭場的VIP設備是有權享用的。”林允兒搬出賭場的條例,對於董事,除了賭資之外,在賭場地吃喝拉撒都是免費招待的,這是只有少數人才有的特權。

 

“但員工的觀感不好。”千經理繼續說道,當他沒有見到林允兒時,就對這位老闆有著許多的幻想,尤其是前一陣子在業界引起的話題,與JB食品的改革,都讓他對林允兒充滿期盼,但林允兒這樣的舉動,反而引來爭議。

 

“所以?觀感不好不是我能解決的,我只是行駛我的權利而已,在工作上,我絕對會全力以赴,而在私生活裡,我也會盡情享受,更何況還有些員工根本就不滿我的性取向,如果要讓員工們全部都對我觀感好,那我豈不用做事情了,整天汲汲營營在討好員工上,做一些很虛假的表面功夫,讓他們很表面稱讚我,而我也很虛偽向他們說,我們都是一體的,但事實上卻是暗自嘲諷彼此,甚至是明爭暗鬥,何必如此。”林允兒不客氣回擊著,她的話雖然很衝,卻也是事實。

 

明明就是很享樂主義的人,卻因為有些對於快樂的人是忌妒的,所以不允許那些人繼續快樂,然後開始散佈著謠言,無所不極醜化,變得享受自己的生活,是一種罪惡,是不應該的,對於富人也是如此,總認為有錢人就必須更加謙卑,甚至要他們不要花錢去買各種娛樂,否則就會冠上紈褲子弟的名聲,對林允兒而言,她不會去批判一個人的價值觀,反而會尊重,人生是可以選擇的,與其在乎別人眼光而感到痛苦,不如享受手邊該有的資源,愉悅的生活。

 

“是我多言了。”千經理恍然大悟,果然林允兒是與眾不同的,正因為有這樣的老闆,才能帶領員工走向新的道路。

 

“你不是多言,而是誠實。”林允兒微笑說道,“在這個社會裡,肯說實話的人太少。”她感嘆說道,望向徐珠賢,如果不是因為她的身分,她與徐珠賢的戀情肯定會被打壓到讓人無法生存吧,所以林允兒也很慶幸自己擁有地位與權勢,能保護她與徐珠賢。

 

“跟專務談話是一種享受。”千經理真誠說道,他對林允兒是由衷的佩服。

 

“這算是拍馬屁嗎?我就當作是一種稱讚,但是在工作上,我是不會放水的。”林允兒自信說道,眼神也變得犀利,徐珠賢望著這樣的林允兒,內心撲通撲通亂跳著,好端端的工作,卻故意讓她無法專注,這就是與林允兒工作的缺點。

 

這一段對話,被一旁的員工偷偷錄下來,本來是想要抓林允兒的痛腳,然後在社群上罵罵自己的老闆,發洩怨氣,卻因為這段霸氣十足的言論,成為員工們崇拜的對象,這也是林允兒始料未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onHy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