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過吵架經驗,就會更加珍惜彼此,幸運的是,休假還有幾天,但不幸的是,林允兒因為腸胃問題,整個精神與氣色都十分不佳,被迫必須休息,因為幫傭大嬸不在家的緣故,林秀卿就成為大廚,負責料理三餐,而徐珠賢就會成為小幫手,幫忙林秀卿洗菜、切菜等雜務,平時她也是這樣幫忙林允兒,而身為病人的林允兒,則是乖乖躺在床上,接受照顧。

 

“我已經好很多了。”林允兒抗議說道,一直躺在床上也很難受,雖然她的確有睡眠不足的問題。

 

“妳黑眼圈還沒退。”徐珠賢像是醫生仔細觀察著林允兒的氣色。

 

“妳也還有黑眼圈。”林允兒也不甘示弱,老實說徐珠賢也是睡眠不足,但她總是把自己的狀況擺到後面,“那妳陪我一起睡,而且本來沒妳在身旁我就會睡不好。”林允兒開始撒嬌,說出內心的聲音。

 

“好吧,我跟阿姨說一聲。”被林允兒說到心坎裡,徐珠賢想起每晚翻身沒碰觸該在身邊的人,就會醒來,突然覺得她睡的床鋪大到讓人感到空虛,她已經習慣林允兒的呼吸、體溫。

 

“嗯,快點回來。”林允兒就像是吃到糖的孩子,開心笑著。

 

徐珠賢下樓跟林秀卿說明林允兒的狀況,而林秀卿則是表示她已經做好各種小菜,加上幫傭大嬸預留的菜品,夠她們吃上豐盛的一餐,而她滿面春風的樣子,徐珠賢也猜到林秀卿應該要是出門,與林允兒的父親金振賢約會。

 

“阿姨,好好享受。”徐珠賢誠摯祝福著,她看林秀卿是越來越年輕,充滿活力。

 

“當然,已經有十幾年都沒有這樣的感覺。”林秀卿也不避諱,揚起美麗的微笑,出門之前還向徐珠賢俏皮眨眨眼。

 

徐珠賢目送林秀卿離開後,就立刻回到房間去,而林允兒已經睡著了,發出鼾聲,可見她真的累壞了,徐珠賢伸手撫摸著林允兒精緻的臉龐,而林允兒似乎感覺到有異物,伸出光溜溜的手拍掉徐珠賢的手背,徐珠賢當她掀開被子才發現,原來這傢伙竟然又裸睡了,床鋪另一旁地板上有林允兒脫下的睡衣與內衣褲,徐珠賢無奈嘆口氣,替林允兒收拾地板上的衣物,摺好放置在一旁的小矮櫃上,自己也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脫掉,整齊放在林允兒的旁邊。

 

“就說這樣睡也是很舒服的。”當徐珠賢鑽進被窩時,林允兒就將她抱入懷中。

 

“妳剛剛裝睡?”徐珠賢質問著,這個傢伙就是滿腦子壞主意。

 

“我剛剛是真的睡著了,但是妳摸我的臉就醒來了,妳剛剛脫衣服的景色真美麗,我好喜歡。”林允兒更是抱緊徐珠賢,聞著她頸肩的味道,手還不安分摸摸徐珠賢的胸部。

 

“誰叫妳都已經脫光,我穿衣服不就很奇怪。”徐珠賢白了林允兒一眼。

 

“如果妳只是遷就我,我希望妳可以照著妳自己的想法。”林允兒異常的嚴肅認真,把不安分的手也收回,她不希望自己的喜好讓徐珠賢感到不舒服。

 

“我沒有感到不舒服,我反而很喜歡妳觸碰撫摸著我,幹嘛要讓我說這樣害羞的話。”徐珠賢整個臉紅,躲進林允兒懷中,看到她耳珠都被刷紅,林允兒忍不住用唇叼住,吸吮著。

 

“我也是會感到不安的啊,我很害怕我的無心舉動會讓妳一直感到不舒服,但是妳為了要遷就我,所以選擇隱忍著,這樣我會很心疼自責的。”受到吵架的影響,林允兒也變得小心翼翼的,有時候就是因為是情侶的關係,會不知不覺認為對方必須配合。

 

“如果我真的不想要,我會讓妳知道的。”徐珠賢仰起頭親親林允兒的下巴,這件事的確讓林允兒的心受傷了,為了讓林允兒繼續做她的事情,徐珠賢甚至紅著臉將林允兒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。

 

“做點睡前運動好嗎?”林允兒一手摸著徐珠賢左胸,另一手撫著她的屁股,雖然是詢問,但是她的雙手卻沒有停止挑逗的意思。

 

“好。”徐珠賢把手放在林允兒的胸前,主動吻向她,她的身體因為林允兒的挑逗燃起火焰,徐珠賢是很喜歡與林允兒做任何的肢體接觸的,尤其是性這部分,林允兒總是很尊重徐珠賢的身體,會十分有耐心去探索撫摸,直到徐珠賢的身體給予能夠深入的訊號,她才會長驅直入,就像是吃大餐一樣,是一種享受,不只是簡單慾望的釋放而已,是增加親密感一種方式。

 

爽快流了一身汗,透過親密肢體接觸,釋放這幾日對彼此的誤會與心結,林允兒滿足摟著徐珠賢一起進入夢鄉,兩人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,有彼此的體溫互相熨燙著,更是助眠劑,讓她們一睡就直接睡了十多小時,醒來時,已經是半夜,而林允兒的肚子開始響起飢餓的訊號,徐珠賢亦是如此,兩人到廚房把飯菜與湯品熱一下,來暖暖許久未進食的胃。

 

“真的好久沒吃到媽媽做的菜。”林允兒感嘆說道,那味道就是不一樣,是她從小到所追求的。

 

“阿姨手藝真的很好。”徐珠賢也是難得吃到,大部分都是吃到幫傭大嬸所煮的飯菜。

 

“這是當然的。”林秀卿聽到動靜,也出房門一探究竟,其實她也很擔心林允兒的身體狀況,還特地燉了雞湯,加了一些藥材滋補。

 

“媽,妳怎麼醒了?”林允兒立刻放下碗筷,拉著林秀卿的手。

 

“就是擔心妳這孩子,我回家時候,飯菜都沒有動過,能不讓我擔心嗎?”林秀卿見到林允兒活蹦亂跳的樣子,心裡的大石終於放下。

 

“讓妳為我操心了。”林允兒真誠說道。

 

“有小賢在,其實我也不用擔心的,但是小倆口吵架還是要節制的,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,對關心妳愛妳的家人是很不好的。”林秀卿伸出手扭住林允兒的耳朵,給她一點教訓,當徐珠賢收到金泰妍訊息,六神無主的樣子,作為母親也被感染到徐珠賢的憂慮,暗罵自己的女兒情緒管理需要加強。

 

“會痛。”林允兒哀號著,她眼神瞥向徐珠賢,向她求救。

 

“阿姨,允兒她知道錯了。”徐珠賢還是軟下心,向林秀卿說林允兒的好話,畢竟兩人吵架也不完全都是一個人的錯。

 

“妳們吵架我不會幫任何一方,只是不准用傷害自己或是另一半的方式。”林秀卿擺出母親的架式,命令著,她向著兩人提出指令,但這個定義實在很廣,就算不傷害彼此的身體,但心也已經受傷了,心理影響生理,健康狀況自然也會下降,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吵架,若是彼此真的因為當下情緒影響判斷力,也必須等情緒過了立刻溝通,而不是賭氣誰必須退一步。

 

“對不起,阿姨,我會跟允兒注意的,時間不早了,妳還是早點休息吧。”徐珠賢緩頰說道,這個時間不適合說教。

 

“妳們吃飽就快去休息吧,允兒妳臉色還是很不好,雖然運動可以增強體力,但還是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的。”林秀卿意有所指說道,她可看到林允兒肩膀上若隱若現的齒痕,雖然她可以理解情侶吵架後和好會更加甜蜜,用親熱來宣洩對彼此的思念與愛意,也是很正常的,但身為母親還是要適時提醒才行。

 

“我知道了。”林允兒拉著徐珠賢的手認真保證著,那露出的笑容在徐珠賢總覺得有些欠打。

 

林允兒大快朵頤媽媽的愛心後,就與徐珠賢到浴室裡洗澡,她最喜歡泡在浴缸裡,享受著按摩水柱的衝擊,與徐珠賢冷戰的日子,她只是洗個戰鬥澡就草草結束,因為怕在浴室洗太久會想念起與徐珠賢一起洗澡的感覺,但事實上,她是真的很想念,一起替彼此刷背,然後一起泡在熱水中,赤裸互擁著,很簡單,卻是維持親密感最佳方式。

 

“妳的胃還好嗎?”徐珠賢持續觀察著林允兒,剛剛的飯量雖然是很多,卻是她平常的一半。

 

“嗯,半夜不要吃太多,不然會睡不著的。”林允兒知道徐珠賢是在擔心她,所以她也提出自己的解釋,讓她安心。

 

“那就好。”徐珠賢才鬆口氣。

 

“珠賢,妳喜歡跟我做愛嗎?”林允兒是很嚴肅問著徐珠賢,並不是帶著玩笑或是捉弄的成分。

 

“為什麼會這樣問?”徐珠賢不解回覆著,好端端怎會提出這樣的問題,讓她感到害羞,臉都不自覺紅了。

 

“因為我很喜歡,但是我很怕我的喜歡對妳來說卻是一種侵犯,而我卻處在美好的幻覺裡。”林允兒說出她的想法,她思考著,為什麼當時徐珠賢與前男友做親密事情,會讓她有時候產生厭惡的感覺,明明戀愛是很美好的,伴隨的性行為更是親密一種象徵。

 

“允兒,我很喜歡跟妳做愛的,每次都能感受到妳對我的愛,而不是一種單純的洩慾或是佔有。”徐珠賢也很認真回應著,這是思索得來的結論,但她過去戀愛經驗,卻讓林允兒懷疑起自己的行為與真心,徐珠賢很過意不去,卻也讓她們可以對此事提出自己內心的聲音。

 

“那就好。”林允兒揚起微笑,“因為每次做愛,我從妳的身體各種反應就能判斷妳是很享受的,幸好那不是我的幻覺。”林允兒緊緊摟住徐珠賢,她覺得自己內心的疙瘩被解開了,若是自我感覺良好讓徐珠賢感受到不舒服,這就沒有資格去當她的伴侶。

 

“有時候性慾與愛是不能畫上等號的,但愛我就會懂得尊重我,而不是一味索求。”徐珠賢感嘆說道,她終於能夠分清楚其中的差別。

 

“嗯,我們回房間吧。”林允兒得到她的答案,就拉著徐珠賢出了浴缸,用毛巾替彼此擦乾身體,而林允兒則是表示她想要裸睡,徐珠賢雖然沒有說話,卻也跟著林允兒不穿衣服鑽被窩裡,用最原始的肌膚相親,來提高兩人之間的親密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onHy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