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妍總算回國了,滿面春風,看的出來她在LA過的很滋潤,林允兒在賭場攪起的旋風,都需要金泰妍去安撫善後,不過金泰妍聽到每個部門主管抱怨時,她總是說她會盡最大努力跟林允兒溝通反應,但也請各位配合之類的話語,十分官方政治,感覺這位社長的職權還不如專務,但有反應總有機會,所以即使不情願,賭場也開始步上改革之路,輪子轉動後,很多事情也會變得越來越順利。

 

“飯變好吃了。”金泰妍吃著她第一頓在辦公室的午餐,覺得味道比以前好,或許是剛回國,想念家鄉味了。

 

“這是當然,允兒在妳出國第一天就直接到餐廳去反應,而且她派去的顧問很嚴格,所有料理程序都遵照著SOP去走。”崔秀英報告著,林允兒會依照狀況不定期來賭場巡視,意味著她沒辦法隨時吃到頂級VIP的餐點,崔秀英覺得很可惜,不過回頭吃改良過的餐點,味道改進後,崔秀英很滿意。

 

“原來如此。”金泰妍點點頭,一邊吃著飯,一邊瀏覽著這幾天林允兒所批閱的文件,看著賭場營運的狀況。

 

“吃飯時候不要工作。”崔秀英搬出林允兒那一套教訓自己的老闆,老實說這樣的習慣真的很不好,尤其是林允兒兼職巡視時候,崔秀英有深深的感受,該休息的時間,真的需要把公事都放下。

 

“妳幾時學壞的,崔秀英。”金泰妍從崔秀英身上看到林允兒的影子,放下手上的文件,專注於自己的用餐。

 

“不是學壞,這是我基本的工作權。”崔秀英振振有詞說道,雖然與林允兒工作時間很短暫,但從她身上見識何謂效率的工作與如何享受生活。

 

“那這幾天妳應該過得很舒服吧。”聽到VIP那邊抱怨林允兒每天都要吃頂級的餐點,而崔秀英也跟著一起吃,金泰妍話中有話。

 

“當然,妳也是,對自己好一點。”崔秀英絲毫沒有愧疚之意,反而替金泰妍著想。

 

“那妳要提醒我,有時候會不知不覺就把自己都陷入工作裡。”從美國回來後,金泰妍變得不一樣,凡事都會以工作為主,現在居然會要崔秀英提醒她不要太認真工作。

 

少了工作的話題,金泰妍分享起她在美國的旅程,她與Tiffany在加州開車到處遊玩,或是在家裡看著Tiffany撓著頭設計珠寶,與她的家人一起聚會吃飯,林允兒從來沒有傳有關於工作的訊息給她,讓她完全放開心享受與Tiffany的生活,光是曬個太陽都能如此的愜意,時間也會過得飛快,不用一直拿著手機,玩裡頭的遊戲打發時間,而面對面親密說著情話,比起視訊的效果好上幾百倍,甚至什麼都不說,只是擁抱陪著對方看電視都洋溢的幸福感。

 

所以當金泰妍回國後,林允兒終於有機會與徐珠賢多點獨處時間,慢慢說著情話,並且恢復以往下廚的樂趣,而為了慶祝金泰妍回國,林允兒更是卯盡全力,煮了一頓豐盛的大餐,讓金泰妍大快朵頤一番。

 

“我回來妳那麼高興喔。”金泰妍見到餐桌滿滿的菜餚,莞爾一笑,可見她出國真的給林允兒很大的壓力。

 

“當然,我跟珠賢的幸福都掌握在泰妍姊手上。”林允兒意有所指,對徐珠賢眨了眼,似乎暗示她一些訊息,惹得徐珠賢瞬間臉紅。

 

“吃飽後來討論公事吧,妳知道很多部門主管都向我反應抱怨。”看到林允兒過度燦爛露出白牙的笑容,金泰妍覺得她有些欠打,不好好教訓這個得瑟的傢伙,覺得對不起自己。

 

“放一天假給允兒吧,她這幾天真的很累。”徐珠賢先替林允兒求情,林允兒白天巡視之外,晚上也是繼續自行加班著,針對她所看的部分再做新政策上的修改。

 

“看妳這傢伙還敢貧嘴,有小賢幫妳求情,這幾天我不煩妳,以後妳只要每天晚上加班一個小時就好,假日的話,沒有緊急事情我也不會煩妳的。”金泰妍提出她折衷的方式,既能讓政策順利推行,也比較不會影響到生活的品質。

 

“謝謝泰妍姊姊。”林允兒狗腿發出膩人的聲音,不過金泰妍很吃這一套,摸摸林允兒的頭,誰叫她從小到大都那樣寵這位妹妹。

 

吃了一頓愉快的晚餐,林允兒與徐珠賢開始打掃公寓環境,等到打掃完畢,洗澡後,也已經花了將近三個小時,但家裡乾乾淨淨,整齊的清爽感,讓林允兒心情很愉快,穿著鬆垮垮情侶睡衣,與徐珠賢在沙發上看著電視,一起笑一笑,然後不時吃著徐珠賢的嫩豆腐,摸摸小手,親親小臉的。

 

只不過突然發覺沒有鹹鹿手對自己摸摸親親時,也會感到不習慣,肩頭感覺到重量,徐珠賢轉過頭去,才發覺林允兒已經睡著,甚至嘴角還流出細細的水滴,她真的很累了,徐珠賢十分不捨,輕搖著她讓林允兒到房間內好好休息。

 

“抱歉,我睡著了。”林允兒揉著眼睛,才發覺節目已經做完,都不知道中間劇情的發展。

 

“回房間吧。”徐珠賢拿著紙巾替林允兒擦拭嘴角的口水。

 

推著還有些懵的林允兒回到房間,她沾上床鋪更是變得軟骨動物,沒多久林允兒就發出細微規律的呼吸聲,連平日的額頭之吻都累到忘記了,徐珠賢不在意,反而學著平日林允兒的動作,撩起林允兒的瀏海,在額頭輕輕印上她的唇瓣,對著林允兒耳語她很少說出的情話。

 

工作量少了許多,林允兒終於有時間可以陪著徐珠賢去駕訓班,看她學習的狀況,不過徐珠賢已經要考駕照階段,已經通過筆試,而最重要的路考,徐珠賢很緊張,林允兒都能感覺到她的女朋友手都在發抖。

 

“考過了,我有禮物給妳。”握著徐珠賢的手,安撫她的緊張。

 

“幫我加油。”徐珠賢才不在乎什麼禮物,她只覺得心臟都跳出來了。

 

“加油。”林允兒在徐珠賢掌心親了親,“有我的力量注入了。”她摸著徐珠賢的頭,溫柔說道。

 

徐珠賢表情變得柔和,雙手握拳非常有鬥志,一開始路考速度有些過快,但徐珠賢很快就穩下心神,無論是過彎、倒車入庫都是十分漂亮,結果一次就考過,順利拿到駕照,她興奮跑到林允兒面前蹦蹦跳跳的。

 

“很有效吧。”牽著徐珠賢的手,林允兒自豪說道。

 

“嗯。”徐珠賢高興手舞足蹈,無法言語。

 

在林家的大宅大肆慶祝一番,連幫傭大嬸都端出拿手料理,徐珠賢覺得她實在太誇張,只是一張駕照而已,然而林允兒給她一把鑰匙當作禮物,徐珠賢還呆呆不知道林允兒的用意是什麼,直到林允兒拉徐珠賢到車庫,指出一台銀白色轎車是她的,讓徐珠賢當場愣住。

 

“喜歡嗎?”林允兒摟住徐珠賢的腰在她耳畔旁細語著,徐珠賢稍微清醒後,她發現這台車已經停在車庫有一段時間,每次回家都會看到這台車,但她以為是林秀卿的車。

 

“太貴了!”徐珠賢從來沒收過那麼貴的禮物,雖然已經擺脫債務的生活,但對她而言,能省則省。

 

“我怕妳開我的車會刮到。”林允兒一本正經說道,但她的車也不是很名貴的車,只是為了要讓徐珠賢能放寬心接受她的心意。

 

“感覺我是妳包養的。”徐珠賢道出她心底的聲音,讓林允兒的手一僵。

 

“外界總是會有很多聲音,尤其對富人更是如此,但是對我來說,這份禮物我可以承擔支出,而妳也剛好需要,就那麼簡單。”林允兒很慎重說出她的想法,老實說她的確被徐珠賢傷到了,心隱隱作痛。

 

“對不起,我總是會拿世俗的眼光來對待妳。”徐珠賢真誠道歉著。

 

從她們交往以來,林允兒總是小心翼翼拿捏著兩人之間的金錢與地位上的問題,但從她父母相處模式,財富與地位上的差距,並不是努力工作就能追上的,反而會因為過度在意外界的評論讓愛情變質,忽略另一半真誠的付出與心意。

 

茶水間、廁所是八卦的產地,徐珠賢總是會聽到有關於她與林允兒的事情,一開始是對於性向的部分充滿歧視與惡意,時間久了,兩人交往穩定,就變成是她攀附著林允兒,酸她每天都可以穿著漂亮的衣服,有個有錢的伴侶就是不同,或是拿她之前婚外情作文章,說她對於勾引上司很有經驗,手段高明,也會說林允兒實在很沒眼光,會與她交往,諸如此類的,林允兒也會聽到,但她都裝作沒聽到,只是微笑。

 

林允兒曾經說過,如果要依照世人的眼光而活,人生是辛苦的,更何況那些人的閒言閒語,出自於歧視,對於現實的不滿,透過歧視獲得滿足,例如,有錢人一定都不快樂,家庭都不幸福,只會炫富之類的,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,因為普通人也經常不快樂,但有錢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罪,只因為他們無法得到,只能找缺點無限的放大,來自我滿足,最重要的是,這些歧視無須做任何的努力,就能獲取優越感。

 

相對的,有錢人也會歧視普通人,因為追求財富捨棄許多的東西,想回頭去找尋最真實的情感時,而發覺圍繞的人卻是為了錢,而不是為了真實的自己,所以只能用錢堆疊出一層高牆,將人心隔於牆外,而不去努力試著去經營想要的情感。

 

林允兒她站在自己的位置上,盡到自己的職責,卻也不吝於使用她的資源,就像是在賭場吃著VIP的餐點,這是她認為該享有的權利。

 

“我不想要妳抱持回報的心態,因為愛情是無法用物質衡量的。”林允兒嚴肅認真說道,收緊手上的力道,牢牢將徐珠賢禁錮著。

 

“我愛妳。”徐珠賢坦然接受林允兒的禮物,這表示她敞開心無條件接納林允兒滿溢的愛,她會努力不去讓那些外界忌妒的話語影響左右自己的思維。

 

“Embrasse moi(吻我)。”林允兒讓徐珠賢面對自己,對她眨眼著。

 

徐珠賢聽不懂林允兒的法文,但她熟悉林允兒的性格,徐珠賢伸出手搭在林允兒的腰際,向前傾貼上自己的唇瓣,讓愛透過唇齒間的交纏,傳遞給林允兒知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onHyu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