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是我惡搞的作品(冏),之前只有發在泰尼站,很標準的公式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這個社會科技發達,人們也越來越忙碌,人與人之間也越來越疏離,沒有時間去尋找生命中另一半,婚姻介紹所就是這樣誕生的,藉由報名將想要結婚人士聚結在一起,再由仲介人去根據資料去挑選合適對象見面約會,進而達成目的。

 

金泰妍身為高科技IT公司的社長,接觸的人無非是那些阿宅之類的男人,讓她實在提不起興趣,在網路上偶然看到SM婚姻介紹所的簡介,鬼使神差之下也按下報名鍵,既然都已經做了,就孤注一擲吧,說不定真的可以讓她找到真命天子。

 

泰妍抱著一絲希望走進去網路上所寫的地址裡,裝潢非常典雅,讓人非常安心,而她的仲介人就是號稱此婚姻介紹所的高手──黃美英,被她湊合的愛侶已經有多達50多對,憑著報名者給的資料,她能夠直覺敏銳找出適合的理想型與之配對,成功率百分百,每一對情侶結婚時,都會邀請她來致詞答賀,讓她好不得意。

 

但是這次她卻踢到鐵板了,那個金泰妍比她想像中的難搞,本來以為泰妍身分地位可以讓美英輕而易舉又完成任務,因為她擁有三高,歐不,只有兩高,地位高、收入高,唯一的身高實在是悲劇了,但是身為女生來說,男人更愛身材嬌小的女人,可以讓男人直接擁入懷抱之中,小鳥依人的模樣,有誰不愛啊!!

 

第一次約會,黃美英根據泰妍提供的資料循線找到張佑榮先生,他溫柔體貼,善解人意,對女孩子是那樣輕聲細語,那成一條線的眼睛更是魅力所在,美英心想應該就可以過關了,本想說兩人約會回來大概就會正式交往,然後就步入禮堂,而她黃美英又再一次的成功。

 

但事事不如她意,沒想到金泰妍一口回絕了張佑榮先生,並且對美英的主管抱怨她安排不當,沒有依照她的意願來,非常不尊重她,這可讓美英感受到從沒有過的挫折感,所以她決定直接明白了當去問金泰妍,因為她不想再度嘗到失敗的苦果。

 

"泰妍小姐,我是根據妳報名表所寫的條件去篩選最適當的人選,請問妳到底有哪裡不滿之處...."就算客戶再怎樣無理的要求,美英基於服務業的精神,還是要用笑容來詢問泰妍,只是那笑容是非常僵硬不自然。

 

"我忘記寫上去,其實我喜歡女孩子,我只要跟女人結婚。"泰妍爆炸發言讓美英嚇了一跳,只是她身經百戰,當下依然是處變不驚,難怪她會投訴,一開始就已經不對她的胃口,並不是自己挑選上的過失,美英這樣安慰自己。

 

"我懂了,我會盡速替妳安排另一場相親的。"這個世界上同性之愛已經是非常尋常的事情了,其實她們介紹所也有不少人士報名要求與同性交往結婚,只是美英負責是男女這一塊,其他女女與男男有專人另外處理。

 

"我認為妳在敷衍我,我認為妳很不敬業耶。"泰妍表現非常不滿的樣子,讓美英有些怒火了,她最不能忍受客戶說她不敬業,根本就在挑戰她的自尊。

 

"那請問泰妍小姐,要怎樣才算的上是敬業呢??"美英嘴角不自然的抽動,可見她忍耐到極點,口氣也比先前有些不好,但是她還是保持那笑容。

 

"妳不了解我,又怎能幫我找到好的對象呢??"泰妍繼續說道,語氣中肯,讓美英不能反駁。

 

"資料上寫的不夠詳細嗎??"美英的語調上揚,讓人知道她已應生氣了。

 

"資料是資料,那僅僅只是參考用的,人要人相處過後,才能夠真正了解那人的性格與習慣,不是嘛??"泰妍不搵不火說的頭頭是道,讓美英不知該如何是好,她第一次遇到那樣難纏的客戶,只是她也不是省油的燈,越是難搞的客戶,她的好勝心就被挑起,她一定要征服金泰妍這人!!

 

"所以泰妍小姐認為我該怎樣做才好??"一旦美英下定決心,她就會執行到底,她不能砸了自已的招牌。

 

"妳要跟我約會一天,從約會中了解我是怎樣的人。"泰妍的話又讓美英懵了,這個不太好吧,只是泰妍口氣異常嚴肅,而她也不多想了,因為這的確是好點子,而且從約會可以看出這人很多小細節。

 

"好吧,我們約一天出來吧,星期天如何??不知道泰妍小姐有空嗎??"美英主動開口邀請,只是泰妍臉色有些難看,美英感覺她非常不悅。

 

"首先,既然妳想要了解我,就先必須配合我,並不是所有人星期天都放假的,而且小姐小姐那樣叫著,感覺非常疏遠,我認為妳不是真心的,這樣也無須多談了,我還是換人好了。"

 

泰妍正色說著,美英被她這樣教訓,她真的覺得金泰妍真是不折不扣的大奧客,但是要她把自己換掉,那可不成,回去還不被笑話了,她黃美英,有什麼Case不能辦成的!!

 

"泰妍,對於剛剛的態度,我很抱歉,那請問妳幾時有空??"

 

"這樣就對了,其實我星期天是有空的,那就這個禮拜日吧。"泰妍話語一出,美英真的很想對泰妍開扁,擺明就是耍著她玩,忍耐啊!!金泰妍,我一定要妳對我心服口服!!

 

美英戰鬥力高達數萬點,那天約會她要徹底調查金泰妍這人所有的習慣,一定要幫她找到適合的結婚人選,當天她打扮非常漂亮,提前半小時到了約定的現場,第一點就是她要觀察泰妍風度如何,如果她故意遲到,泰妍會有怎樣的反應。

 

時間一分一秒流逝,泰妍非常準時赴約了,這一點讓美英很讚賞,因為女孩子最討厭約會對象遲到,再來就是看看她能不能大器接受對方的遲到,這也是評估標準之一,美英故意跑去稍稍看一下服飾,不理泰妍,故意遲到半個小時出現在泰妍面前。

 

"妳遲到了..."泰妍表情非常不悅。

 

"才半小時而已,等一下無妨吧。"

 

"半小時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,今天遲到半小時,下次就會遲到一小時,以後就乾脆不來是吧??戀人之間,要平等對待與付出不是嘛??這個道理妳都不懂啊,虧妳還湊合那麼多對佳偶,我看那些人遲早會離婚的。"

 

泰妍的話語讓美英K.O了,的確她沒有考慮那樣多的層面,而自己只是膚淺想要測試泰妍的包容力,美英第一次感到那樣的羞愧,其實這人是非常有原則的,也讓美英更想要去了解真正的泰妍。

 

"走吧,我已經預約了餐廳,雖然稍稍遲了一會,那經理看我的面子上,應該還會預留我們的座位。"泰妍將自己的右手露出一絲的空隙,示意美英要挽住她的手臂,需要做那樣逼真嗎??但是美英身體卻已經行動了,乖乖照做。

 

這一家餐廳環境清幽,泰妍特定一個小包廂,不受外界打擾,為了飲食健康,這家的餐飲是以蔬菜與海鮮為主,女人本來就很注重身材,想吃美食,又怕身材會因此走樣,這家的餐點,讓美英非常滿意,只是對面那人吃飯卻是那樣沒有吃相,嘴角都是菜渣,美英不自覺替泰妍捻去殘留下來的食物,其實那張娃娃臉真的很可愛呢。

 

"謝謝。"泰妍點頭致敬,然後繼續與餐盤上美食奮鬥著,只是她的右手似乎動作不靈活,將料理切得亂七八糟的。

 

"不用客氣,這是約會時該做的,妳的右手??"美英試探性問著,她怕牴觸泰妍心中傷痛。

 

"小時候受過傷,不礙事的。"泰妍雲淡風輕帶過,反而讓美英自慚形穢。

 

"我來幫妳吧。"二話不說直接將泰妍餐具接手過來,細心幫她把所有的食物切成一小塊。

 

一天約會下來,美英對泰妍有深徹的了解了,其實她很貼心,走路總是讓自己走在馬路內側,所有事情都處理的有條不紊,她甚至知道自己很喜愛粉紅色與龍貓,特地帶她去賣Hello Kitty與龍貓專賣店裡,似乎也知道自己的膝蓋不好,所以還特地帶她去看韓醫,雖然當時美英感到無奈,因為這是約會,竟然帶她來看醫生,卻很在心中對泰妍很感激那樣關心自己。

 

美英突然不想把這樣的泰妍介紹給別人了,自己怎會有這樣的想法.....

 

即使如此,美英還是根據約會模式替泰妍選出最佳人選與之見面約會,這是她的職責,只是見到自己安排的人與泰妍那樣有說有笑,非常親密的樣子,美英的心就感到好悶,為何這時候才發覺自己已經愛上泰妍了,這絕對是不被允許的,美英第一次沒等到那兩人約會結束就擅自離開的,本來身為仲介人最後還要詢問雙方的意見。

 

但是她怕泰妍說好,她願意與那人交往並且結婚.....所以美英逃跑了。

 

美英徹夜未眠,拖著疲憊的身軀勉強去上班,她已經有心理準備要主管大罵一頓了,擅離職守,這可是大罪啊,沒想到上司卻對她讚賞有加,說泰妍已經決定要與那人結婚,並且也付了比原本約定三倍介紹金額。

 

只是這樣更讓美英感到心痛,她寧願被罵,也不願意接受這事實,也許是不想讓自己在泰妍結婚典禮上致詞,美英隨便想個理由就辭職不幹了,連通訊地址都換掉了,讓介紹所的人聯絡不上她,因為她不想讓金泰妍找到她,找她肯定會讓她再痛一次,看著自己所愛的人與人步入禮堂,試問有誰能夠真心的祝福。

 

她黃美英,辦不到....她度量沒有那樣的大....

 

不知渾渾噩噩過了幾天,美英明顯瘦了,她認為自己也該振作起來,不能因為金泰妍而一蹶不振,畢竟是自己的單相思,對方根本就不知道,也不必要知道,痛就讓自己一人承受吧。

 

公寓的電鈴響起,美英本來不想去應門的,估計又是推銷報紙的人,假裝不在家就可以打發他們走了,沒想到鈴聲持續不間斷,讓美英的火氣都上來了,真是沒禮貌的人,不好好痛罵一頓難消心頭之氣,順便將這幾天受的委屈都宣洩到白目的人身上好了。

 

沒想到一開門,她這幾天想的人出現在她眼前,來不及說出口,美英的嘴就被她堵上了,本來想要掙扎,手卻很不爭氣環在她的頸肩,泰妍很自然用腳將門關上,邊吻著美英,邊說著。

 

"妳真是的,一聲不響就跑掉,讓我找的好辛苦...."

 

"我...唔...."

 

泰妍霸道將美英的口封住,無論美英說什麼,她都不管,美英被泰妍吻的暈頭轉向,她還不曉得到底是怎樣的情況??為何泰妍會知道自己的新家??而她怎麼突然對自己那樣熱情,當她問說自己房間位置時,自己卻傻傻報出方位後,就被泰妍邊吻著,邊除去身上的衣物,然後漸漸往房間邁進。

 

雖然泰妍的右手很不靈活,但是要送美英上極致的頂點可是不成問題,經過幾次大戰後,兩人已經汗流浹背,卻親密的互擁著,肌膚的貼近讓美英這幾天委屈消失的無影無蹤,她害羞窩在泰妍懷中,只是她心中有許多的疑惑需要泰妍來解答。

 

"泰妍妳不是要結婚嗎??"美英試探性問著,她很怕泰妍只是將她當作婚前最後一次的放縱,所以來找她當床伴。

 

"嗯。"泰妍簡單應道,卻讓美英很傷心,果然是這樣,美英想要忍住流下的淚水,卻停不下來....

 

"那個對象就是妳,黃美英...."泰妍吻去美英眼角的液體,看到美英哭她也捨不得,不再逗她了。

 

"可是...妳不是答應要跟那人...."結婚,美英說不出口,她很怕泰妍只是安慰她而已。

 

"其實,從一開始我就已經看上妳了,雖然那人真的很不錯,但是只有妳才能勾起我最原始的慾望,要相守一輩子的人,這一點可是很重要的...."

 

"那妳幹嘛不先說出來!!!"

 

"因為我怕妳不接受我啊,所以找個人來測試妳,引起妳的忌妒心,沒想到妳竟然因為我而辭職了,還故意搬家,讓我找不到,這幾天我可急死了..."

 

"妳很壞耶,害我連工作都丟了。"

 

"沒關係,我會給妳新的工作,那就是──當金泰妍的老婆,這可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喔,妳做得來嗎??"

 

"這當然,我可是黃美英啊...有什麼我辦不到的...."

 

"妳說的喔,那再來一次吧,我都快要憋死了,剛剛那樣不能滿足我啊。"

 

公寓中又響起美妙呻吟聲,從此兩人過著"性福"的日子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段黑歷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