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上一篇公告可能不夠清楚,本人覺得應該要用字遣詞上更加淺顯易懂才行。

 

上一篇公告連結處:

 http://janet50157.pixnet.net/blog/post/218277597-%E5%85%AC%E5%91%8A%28%E5%86%8D%E5%9B%9E%E9%A6%96%29

 

寫一篇文章需要時間至少是以“小時”計算的,而看一篇文時間頂多就花費十幾“分鐘”,所以本人的要求也很簡單,請看文後留言抒發一些感想回饋給我,若是對文無感,不留言,那就是本人的功力還不夠,我會繼續努力。

 

但是遇到密碼文才跑出來留言討要,對本人的認知,就是我的文章是夠吸引人的,但是跑出來留言的讀者就是所謂的“潛水客”,換句話說就是看白文。

 

或許是七月校門關的關係,最近很多這樣的讀者,什麼感想都不留,直接就討密碼,真的好意思?

 

對我而言,一篇長篇文章完成是靠“留言”才能完結的,都是那些一路相隨追文的親們支持著我,給予鼓勵動力,激發我的靈感。

 

所以密碼的設置,也是對於那些讀者一些小小的“福利”。

 

或許有人會說,我是新來的讀者啊,因為文章一篇篇連續看,欲罷不能,剛好遇到密碼想要繼續連貫下去,不想被中斷看文的興致。

←BullShit(原諒我罵髒話)

 

就算沒有密碼,看完也不曾留感想吧,當本人是白癡啊!?

 

如果文章不好看,請自動關掉,我絕對沒有意見,但是偏偏在需要密碼浮出來,我只能說根本就是來討罵的。

 

看白文無疑是霸凌作者的行為!!

 

我應該眾作者們中的奇耙吧,只有我敢罵讀者,許多追文的親其實也有人被我罵過。(真是很抱歉啊)

 

但是我必須說,請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,看文後請留感想,真的無須長篇大論,只要一點點對文後的一些感受,不知道該怎樣留言,請參考那些留言的親們。

 

而不是 “請給我密碼,郵件地址。”類似這樣無恥不要臉的留言。

 

反正被我訓過的讀者,分成兩類。

 

1.就是繼續潛水,反正多的是作者,不差我一個。

2.乖乖聽話,改變留言習慣。

 

通常是1的居多,然而繼續遊走於眾作者之間,若是遇到好的作者,會給密碼,就繼續霸凌到底,當個看白文的潛水客。

 

要知道沒留言滋潤的作者,通常就是棄坑,然後暗自惱怒作者為何不堅持,但請想想看白文的人到底又有給作者怎樣的鼓勵?

 

我猜想,看公告的人應該也不多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只看文章,都不看作者的話語的,那踩雷的人就別怪我嘴下不留情,因為我真的很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門關比鬼門開還可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